close

PEUGEOT 206 WRC 1999

這台是3年前買的其中之一.也是最後一台3年前買的.

當初買這台的原因.是因為想紀念我的麻吉--阿佐.也是因為這樣.所以把它的順序放在比較後面來製作.我希望把它做得漂漂亮亮的

西元2000年的時候.PEUGEOT台灣代理商曾少量引進WRC塗裝式樣的206.塗裝就跟盒繪的一模一樣.但少了誇張的尾翼.輪拱也沒有膨龜.雖然如此.視覺美觀程度還是超高

而且是原廠就貼好全車彩繪.品質優秀.而且不用擔心驗車的問題.棒!!!另外原廠也讓你自選車身上的編號跟客製車窗上正.副駕駛的名字.簡直虛榮爽度破表XD

3年前一看到有出這台模型.立刻入手不囉嗦

看習慣GT-R.熊熊覺得206好小台喔XD

車身4個角都有分模線.磨掉

 

底漆完成

田老闆.你給我的是哪個版本的尾翼啊?XD我查了.連後面幾年的參賽車尾翼也不是長這樣啊~XD

修改+灰色底漆完成

這水貼...一泡水就化成碎片...慘了.我苦

後來花了很多時間再處理水貼.幾乎一半的水貼都有問題.不是易碎.就是泡個30分鐘都不為所動.弄不下來==

搞得心煩.照片就少拍了.請見諒

後來差不多有救回98%的水貼.還算可以接受= =

亮光上完.遮蓋.準備噴半消光黑

底盤分色

底盤細部

保護板蓋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都看不到了= =

駕駛艙跟底盤組合.說實話.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質感.在水貼一堆問題下.很慶幸還能做出這樣的效果

車身跟底盤組合前來合照一張

完工!

以此拙作.紀念我的麻吉-阿佐

謝謝觀賞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模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