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RSCHE 961      

國中的時候.栽入了模型的世界.但隨著聯考.服兵役.就業.模型快速的退出我的生活.很久沒再想起...

一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同好分享作品.才又喚起模型的回憶.這台就是重拾模型樂趣的第一台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買了.然後過了3年.它還是靜靜的躺在盒子裡...

都忘記當初為什麼會選這台車當第一台車.不管了.先做再說了...

以前都用筆塗.第一次用噴筆.用噴筆.很明顯感覺分色遮蓋的重要

這台零件非~~~常~~~少~~~顏色也很單純.駕駛艙至此已算完成

主色噴完..這次是用黑色底漆(底漆是3年前上的.已經忘記是原本就噴黑色.還是灰色放太久顏色導致變黑...冏...)

但我想之後白色車我還是選用灰底漆好了.不然我的白色漆要噴很厚才能蓋掉黑色...

水貼貼完.透明漆噴完

底盤完成

為了噴塗檔風玻璃旁的膠條(半消光黑).所以又幾乎全車身貼遮蓋.然後噴完在撕遮蓋貼紙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不是噴透明漆了嗎????????????   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(大崩潰...

這台的車窗(前後左右)是一出場就固定在車身上.跟一般分離式不同.左右車窗跟後擋風玻璃的膠條都是用水貼紙貼在內側來作表現.

所以建議留到最後再黏貼.不然像我沒等到車窗外的遮蓋貼紙撕掉.就開始上車窗框的水貼.可能會有定位不准的問題

上完墨線

上沙龍照囉~

後記

看到破裂的右頭燈.實在是心痛...所以我還是嘗試盡量修復它 至於修復後的沙龍照.就擇日再補上

修復後

謝謝大家 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模模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